close

是不是不在年輕了?
時間真的飛快的走過。
進入20歲之後的生活快的無法記憶。
都21歲了。
好可怕好可怕。

謝謝大家的開關燈計謀;)
假裝要開會結果一起在看監獄兔的夜晚好像很詭異。
原來真相真的只有一個。
雖然連自己都不知道哭點在哪裡哈哈。

關於期許,
智商一直都在成長中,十年後我可以拿到諾貝爾獎還說不定呢;
老郎ONLINE就不用了,我想我會永遠年輕下去,
我還是十八歲的年輕長相呢;
而關於廣電呢?
那真的一定要過的啊!
我想這應該連熟睡都會夢到吧!

還有在遠方的寶貝們,
欠我一頓飯我記住了,
我會牢牢記住的!
妳們到底什麼時候要找我喝酒啊?
我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餒...




























最後,
我要來補許一下生日願望,
今年居然都沒人記得我還沒許願這件事...
唉,只好自己來許一下願吧?

第一:
我希望大家廣電文賞研方都可以再今年一次解決趕快過一過,當然包含我自己!

第二:
我希望大家之後的人生都可以順利的走下去,不論是什麼事情都一樣。

第三個留給我自己...







































---
生日快樂,林甫蔓。

希望妳,
可以堅強,
繼續微笑,
學會勇敢,
追逐夢想。

21歲的林甫蔓。
請多多指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