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6 天氣晴
今天的一切看起來都這麼的美好,
也怯怯的期待著晚上的大餐,
原以為以為今天會是個休閒平靜的一天,
沒想到這一切的平靜只是個假象...



今天我好不容易起了個大早去上小龍老師的課。
想說當個乖寶寶,讓小龍老師看到我不會太恨我。
沒想到在今天出門簡直是個錯誤!(明明就是牽拖...)
就在我回到家開門的瞬間,就聞到一絲絲詭異的氣氛從房間濃濃散出...




一回到家,就看到摩卡乖乖的在門口迎接我,還裝乖的喵了一聲撒撒嬌。
我才在想說,挖~今天摩卡真乖,沒在睡覺也沒跟抱抱打架把家裡弄亂,
還會迎接你媽咪回家?!

................你們一定是餓了。





結果就在我準備午餐給寶貝們吃的時候發現怎麼找也找不到抱抱這傢伙!
越想越不對,
回想記憶中他的確在我回家之後就沒出現過?!
怎麼會這樣...
該不會他又放大絕開門了吧?
緊張的再次找找,窗戶,落地窗,衣櫥,浴室,到處都沒有!
那真的只可能跑出去了= =
連忙打給A兔,請她上來幫我找找。

我住三樓我往上找,a兔幫我找找二樓跟一樓。
就在我在四樓走廊問四樓同學的時候我隱隱約約聽到貓叫聲。
不過還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跟a兔很害怕他會不會已經跑出宿舍大門了......
這樣怎麼找回來的機會都很渺茫了...

就在我們很不知所措的時候,a兔想說問問對面的鄰居看看,
說不定他有看到抱抱逃家的過程,
結果@@!
很幸運的他今天早上剛好聽到他們開門的聲音!
噢~
感謝上天!
他今天早上看到抱抱在a兔門口一直抓門一直大叫,
可能是想要進去吧(汗)...
所以我們又回到了二樓,找了找a兔的鞋櫃,
終於發現看起來可憐兮兮又嗚漆媽黑的大蠢蛋= =
讓這齣很緊張刺激其實暗藏愚蠢的鬧劇安全落幕...






最後,
我要感謝a兔陪我演出"尋找抱抱"這部電影,
也要感謝a兔買的鞋櫃讓那個蠢蛋有地方可以躲,
更要感謝對面鄰居有目擊現場,
更要感謝那天被我問的路人臨演。

謝謝大家,謝謝。



這部片不會在次上映。
絕對不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