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快兩個禮拜沒有網路的生活,快到極限了。
雖然依然忙碌,但是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還是有點不敢相信自己已經開學了這件事。
悶。
可以給我網路嗎?我很需要!
如果不是薪水不夠買台新電腦,我早就把他給丟了!
唉。
加上該死的停電讓我網路掛掉,真是倒楣到極點。

現在是什麼鬼時間?
小冠冠不在家我終於有網路可以用耶ˇ
可是我現在累了。

MV製作不想修了,陪我去簽棄選單。

明明開學沒多久,我卻嚴重想家。
是因為又開始忙迎新了嗎?
我就快要變不見了。

這篇日記好混亂。
我只想要好好生活下去。
大傳是條不歸路,不該整死自己才對。
迎新舞+系會+舞台劇+視傳+夜烤+學分修滿,我想我應該瘋了。

該睡了,外面公雞叫很久了。
有個神經在釘牆壁。
OMG,晚安(早安?)。


PS 學長們都是好人,個個好心又好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