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冰冰地板上,
打開你最喜歡的橘子汽水,
嘴裡嚐到的卻是混著苦澀橘子皮的汽水味。
什麼時候橘子汽水不是讓人喜歡的甜味了?
你打開的汽水總是讓我覺得好甜蜜,不是嗎?

把苦澀的橘子汽水放下,
發現窗外突然下起雨。

雨聲很大。
雨勢大到很像冰雹落在地上的聲音。
雨勢大到,
就像,
打在我胸口一樣。
不然我的胸口怎會隱約的疼痛起來?

離開窗邊,走回臥室。
我看到大大的雙人床上你的灰枕頭跟我的藍枕頭互相依靠在一起。
低頭,
卻看不見我預備要牽一輩子的你的手溫暖我總是冰冷的手。
我才想起來,
你已經離開我的生活。

你說,你給不起我要的所有。
你說,她比我溫柔。
你說,你喜歡她煮的咖啡。
你說,你愛她比愛我多。
然後你就把我的愛丟棄在一旁,離開了。
阿,你還說,你現在喜歡咖啡比橘子汽水還多。

恩,原來你現在愛喝咖啡。
我記起來了。
不會忘記的。
那,
你可不可以不要走了?

其實我覺得屋內也下起大雨。
好像快要把我淹沒。

橘子汽水已經不再好喝了,
所以你不愛了。

那我呢?
你也不愛了?

味道變了,
是因為那不是你替我開的橘子汽水吧?

雨下的好大。
就快要把我淹沒。

我喜歡枕頭相依的感覺。
就像你存在我的生活一樣。
就像橘子汽水依然甜蜜。

可是雨下的很大。
把一切都沖走。
把你沖走了。
把氣味改變。
把枕頭打散。

把我,
淹沒。



---
後記:

寫的有點爛。
心情不好。
卻一直無法紓發。
孩子說好要堅強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