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5
忍術 - 最讓你不能忍受的行為


我不常生氣,但是我還是有脾氣的。
只要不小心碰觸到我的地雷區,我就不會再容忍對方!
我最不能忍受的行為,會對不同的人事物發作,
地點不同也會影響我的容忍度。

【物】我對我的私人管轄範圍會有輕微(嚴重?)潔癖。

就拿書桌來說,我不喜歡別人亂動我書桌的東西,
更不喜歡別人坐在我的座位上吃東西喝飲料。
以前高中吃午餐時,總是喜歡和好朋友一起吃飯。
通常不是在我座位上吃就是在朋友座位上吃,
如果我不在座位上就會有些人到我座位上去吃午餐,
可是有些吃完總是把我的桌子弄的油膩膩,飯粒配菜還掉在我桌上!
這是我非常不能忍受的!姑娘我會抓狂!
午休時感覺別人的午餐掉在我桌上實在是非常的不舒服!

我也不喜歡別人到我的床上。
所以我非常佩服有些同學可以忍受別人亂動她的床。
感覺床鋪是非常要保持乾淨的地方,
若非必要,每天還沒洗澡之前我也不喜歡上床睡覺,
所以更不喜歡別人再經過一整天流汗灰塵之後踐踏我的床,
尤其是枕頭棉被!超級不喜歡別人亂動的!
感覺那是非常私密的東西。

【人】討厭只考慮自己的人。

有些人非常自我中心,沒有考慮到別人的人我非常不能認同。
因為這個社會是團體生活,人必須依靠別人一起生活,
很少會有人可以獨自生活的。
既然要依靠別人生活,就不能只考慮到自己的事情。
如果行動不只個人時更要顧慮到別人不是嗎?
如果遇到自我中心的人,我通常都沒辦法和這種人成為朋友。
因為我不是可以逆來順受的人。

【事】...現在真的沒想到耶(汗)。想到在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