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識A小姐已經有11年有了吧?
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到現在,是一段漫長的時間。
怎麼認識的?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了。
我們兩個家住很近,近到住在同一個社區,
只是她住B棟87號,我住C棟89號。
從我家到她家,兩棟大樓來回不用五分鐘。
好像是有個下午,很難得到中庭玩耍的我跟我妹下樓練腳踏車,
剛好我媽認識了她爸,然後我認識了她,
對她的認識也僅止於是個同年齡的鄰居而已。
直到後來,好像是她爸託我幫她帶東西到她們班上,
然後一起補習,一起上下學,越來越熟越來越熟。
月考前一起讀書,一起在社區的圖書室裡玩瘋;
暑假到我家住,一起打電動,一起睡覺;
假日不是她爸帶我們一起出遊,就是跟我們家一起去吃飯;
全部全部的日子好像都少不了她。

以前我最喜歡我們一起去補習班及從補習班一起走回家那段日子。
雖然只有短短10分鐘的路程,可是這段路上總是有好多話可以說。
妳說我們要一起長大。
妳說我們不只國中國小,高中也要同校喔。
妳說妳最想去的地方是埃及。
妳說要是我們是真的姐妹有多好。
有好多說過的話一直在我腦中沒有忘記。
還記得以前我們走回社區了,話夾子還捨不得停下來。
坐在中庭的涼亭裡,講到妳爸或是我媽催我們回家了才肯罷休。
我們好像有說不完的話可以分享。

一直到國三要畢業的那時候開始,
我們都面臨了一些問題,
彼此應該都有一些誤會了吧?
漸漸漸漸,
連絡少了。
不同校了。
我搬家了。
甚至妳手機也換了。
我也沒有勇氣再去撥以前天天都要打的妳家的電話號碼...

對不起。
我是個膽小鬼。
我很想妳。
妳現在好嗎?
去年妳寄給我的簡訊我捨不得刪。
看到那封簡訊我哭了,謝謝妳還願意記得我。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跟妳連絡。
怕見了面發現一切都變了。
怕我讓妳失望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妳。
希望妳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