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同一天被放了兩次鴿子。
哎。
是不是我真的這麼沒有存在感?
等待的時間讓人覺得真的特別漫長...

雖然我喜歡這樣靜靜什麼都不用多想也不忙碌的生活,
但是長時間的放鬆還是覺得該找些事情來做。

逛了逛大遠百。
把自己放回那個擁擠的氣氛。
很不巧遇到了那個有些熟悉卻好像很陌生的人。
才默默的發現原來我真的與身邊的氣氛格格不入。

我想我只是太過依賴了。
太過依賴身邊的你們。
太過依賴臉上的微笑。
太過依賴幸福。




















我只是不想被制約。
卻還是逃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