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趁記憶猶新的時候快點寫下來。
不然依照我破爛的記憶很快就會忘記這些感動。
雖然一開始沒有很吸引我,可是他還是成功的騙到我一外套的眼淚。
只能說李國修老師真的很厲害,所有劇組人員、演員真的很厲害。
這就是所為的座無虛席。

其實故事一開始讓我沒有很懂。
劇情時空一直轉換讓我覺得很疲倦。
可是從一開始的配樂、道具、燈光到佈景都讓我覺得很棒很喜歡。
以不落幕的方式換幕表演方式很棒。
演員也從頭到尾可以在換幕時間帶著觀眾接著情緒。
讓人覺得節奏很快不太有等待的時間。
對於不專業的我們來說,我想收穫真的很多。
想達到的境界好像一瞬間到的太高,一直跟香香說我想要那顆一直存在的大樹,噗。

一開始的劇情其實發展的很快。
時空咻咻咻的換來喚去弄得我頭昏眼花。
可是一直到後來發現這樣的安排才能將後面的劇情帶到累積的高峰。
很感人。
很令人落淚。
真的哭的很慘很醜。
么妹說:我們還能失去什麼?
時間將我們帶到這個地方,將我們放下。
我想這就是一種命運。
失去的東西太多,但也只能盡力去做了。
如果最後真的成功了,那我們會得到很多。
反正我們已經沒什麼好失去的了。
加把勁,我想大家都OK的。

六義幫有歡笑有淚水。
在弄哭觀眾的時候卻還不忘要搞笑。
但那時候的笑點卻令人悲傷。
小鄧與那些孩子的故事還在繼續。
我想么妹可以這樣走過來,其他人也都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