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狐狸小心翼翼的把手心的蘋果交給蒲公英。

「有一天,我從第十六號森林回來的時候會來帶它回去的。」
小狐狸肯定的說。

蒲公英靜靜的聽著,沒回應。

「聽說第十六號森林裡有更美好的果實,我要把它帶回來送妳。」
小狐狸很認真的承諾著。

蒲公英只是微笑的佇立,凝望小狐貍認真的雙眼。

「那,我要走了,我會再回來的,你要等我。」
狐狸轉身走出森林,蒲公英安靜的目送他走。

狐狸走遠的身影寫著堅定,蒲公英低頭看著手心上的蘋果。














她已經開始思念狐狸暖暖的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